呵..
我快離開那個幾乎不需要問為什麼的地方了..
在那個地方 擁有階級 就擁有了制定規訂的權柄

為什麼立正時腳掌要分開四十五度
為什麼兩膝要靠攏
為什麼雙手要伸直中指緊貼於褲縫
為什麼頸要正口要閉
為什麼雙眼要向前凝視

為什麼清槍一定要蹲下
為什麼食指不能伸進護弓按壓板機
為什麼槍口不能對人

為什麼下雨天不能讓通信機淋到雨
為什麼一碰到電鍵就要來個IMI(請重發)
為什麼要稱指揮台是老大

為什麼營區裡面限速二十公里 全天候開大燈
為什麼停車時一定要放枕木 不放者 一塊一天假
為什麼甲車讓輪車大車讓小車

習慣了什麼叫準則 什麼叫做規定
最討厭在遂行任務的時候 新兵戰士不長眼的提問"班長為什麼要這樣"
不動作就算了嘴裡還說"我這樣不行嗎"

規定又不是我定的 準則也不是我寫的
我只能夠告訴你 我所能夠體會的規定和準則所要表達的函意
我也只能夠為你說明 如果不按照這樣子動作
人員和裝備可能會在某些狀況之下造成的傷害和損毀
我只想要任務能夠在時限中完成 不用讓排長被營長刮的狗血淋頭
不用持槍立正一個小時多
我只想要你我平安退伍
不用為這種你不想來的團體 覆蓋什麼都不能夠的旗幟
不用填軍品損壞調查報告表 不用打報賠文
參一也不用假造懲處人令 裝備負責人也不用填保15-002表
管制士和補給士 不用把損壞的裝備送廠鑑定 後送維修

太多的解釋 都不是還原真相的解釋
因為年代過於久遠
所流傳下來的只有東缺西漏的準則
以及語焉不詳的教範
至於那本原版的以色列說明書..
大概沒有機會親眼目睹吧.....

以色列製的 RT-936 消耗十七週的役期
只有暢快而已...
======================================================
聞口令,兩腳跟靠攏併齊腳尖向外分開四十五度(以兩腳掌內緣計算),兩腿伸 直,兩膝靠攏;上體正直微向前傾,體重平均落於腳跟及腳掌上;小腹微向後收, 胸部自然前挺;兩肩宜平,微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內,兩手五指併攏伸 直,手掌及指與腿相接,中指貼於褲縫,手肘微向前引;頭要正、頸要直、口要 閉,下顎微向後收,兩眼凝神平視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