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5雖然遲了一天,不過還是順利的搭上前往浯洲的班機,機輪離開地面的時候,也是我第二次離開台灣本島這片土地;螺旋槳發動機劃破空氣,產生嚨嚨的巨響。我的座位就在發動機旁邊,在緊急出口之前。

看見海岸線,以及兩根聳立的煙囪的同時,飛機的飛行高度正緩緩的下降,心想再不多久,就能抵達尚義機場;不料,約過五六分鐘之後,飛機開始爬升,並且轉向,背離浯洲,隨後又聽見機長廣播因機場風力過強,因此無法進場。

飛機開始在外海的空中盤旋,老爸和我心裡面都很清楚知道,如果再過一陣子無法降落,就必需原機返航台灣;我也心裡面滴咕著,自己的遊行程怎麼總是出現變數。

當然我也向老爸發牢騷,過去這幾年來,浯洲島的宣牧差派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已經有好幾次人員時間浪費的經驗;也出現過舉開特別聚會,傳道者無法準時飛抵的紀錄。

還好我只是去渡假,浪費掉的只是遊玩的時間,精神上的疲憊只要略加休息;但是,帶著任務前往的傳道人,是不是真的該時常遭遇這種狀況,讓我相當的懷疑。

在空中飛了兩圈,機長再度廣播,風速下降,約十分鐘後即可落地。看著起落架降下,飛機漸漸貼近跑道,機輪重重的著地之後,我回到久違的浯洲。

隔天,在金門日報上面看到這樣的標題『雲層低 風力強 台金空中交通致序大亂』,總統專機前往金門視察,被迫折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