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自助餐遇到學姊
(噢,遇到學長的比例偏低到一種程度)

聽說她是護理背景

然後,工作、抗爭、說服

轉學考唸社會工作

然後,考社會行政,有穩定的工作,說服家人

碩班唸社會工作

然後....


我想到承羲說的那句話:「每個轉系的人都有很多心酸」

或許心酸真的是有

可是我們這些迂迴前行的旅者

包包裡面放著的是前一段歷程獲得的「家司」

在現在這個領域能夠發揮不一樣的功用

學姊說:「因為護理背景的醫學訓練,讓我能夠在早療領域多了一點和家屬溝通的說服力」

她還在之前的學校修了特殊教育的課程

因為這樣所以能夠和不同的專業溝通合作


說到這邊我又想抱怨了

我真的很感謝宋大師願意為我們這少少16人每個星期還要南下上山

可是,這個地方沒有精神醫學可以修、沒有家族治療可以學,沒有生物學可以上

唉,我要不要認真的考慮晚一點實習,

還是乖乖的實習

然後大四才跨校修課兩地跑呢......

迂迴前行的代價,會不會太高了點


獎學金落榜

乾脆打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