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曾經和我一塊參加導生聚

就會知道我偏愛某些飲料

如....阿華田、醋、熱巧克力


不過...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

沒事別買水果醋喝

特別是在訂婚禮之後

更特別是自己是女方朋友的時候


開車在北上208km被嗆了一大口

噴的整個儀表版和檔風玻璃都是

還好...我對面沒有人...XD

嗆到眼淚鼻涕都飆出來了

七俐問我沒事幹麻吃醋

我只好借題發揮亂說一通

結果被小少揶踰說要貼到噗浪去

我還是自己來寫好了

免得到時候仆街..


hmm..

七俐流浪到萬豐陪小朋友烤石板香腸

小少明年二月後躲花蓮當馮太太找工作

小慈繼續在北部工作最近開始忙旅展

SML開始玩IC設計挑戰新領域

下回來組個仁愛鄉旅遊團

一路從埔里開始玩好了

三育、觀音瀑、曲冰

再加一個很「壯觀」的能高「暴瀑」


Oo...去台南忘了去 台南鹽水天主堂...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