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嘉義燈會採排...

我在垂楊路上...
遇見一見怪事...

過馬路的時候..
公車突然在我左手邊不遠處駛來
然後大鳴喇叭....

我心想...是怎樣...要歡迎我也不用這樣...我會被嚇到喔
順著車行的方向一看..

要命... 一個弟弟...
騎著腳踏車...
逆向...
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
難怪司機大要叭他.....

我走著班馬線
在路中遇到他...
我說...你是怎麼了...騎這樣很危險呢...
弟弟笑而不答....

我接著說...
啊...你以為你騎的是變型金鋼嗎?

我想...
他大概會以為我頭殼壞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