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再帶團體了...
自從走出杜鵑窩之後...
不過今天還是再跑了一次

首先...
我想要用團體的方式來凝聚志工的向心力
然後在團體中和志工互動
想要創造一種氣氛讓志工們敢直接表達心裡面的感受
對於這個單位的與對於彼此的...


今天算是狀況頻頻吧
沒有Co-Lr.就算了
來的人數與預期的還多... 空間整的不夠大,變的有點擠
而且某系的主責老師和TA都來了...
剛開始愣了一下...不過後來心一橫...(講的很兇的樣子)
我心想既然來了那就乾脆直接邀請進來團體要玩大家一起玩...
一個團體14個人加上我就這樣玩了起來
結果.. 老是記不得名字的我挑了個「來到阿朴要脫鞋」的把戲
跟本是在自己整自己...
(還好沒玩姓名心臟病...要不然心臟會跳出來食鹽水裡面游泳)

反正所有帶團體的老毛病一次通通來...
真希望天上掉下一隻Co-Lr.來幫我撐場幫我觀察
然後再加一隻督導幫我調整調整
要不然我真的玩不下去了
....好想再多當幾次觀察員喔....


結束之後開會才真正的妙
我跟本是被老師和TA說服了...
而且我大概能夠聽出他們的想法
但是最後沒有作摘要回應
因為老闆指導棋最近下的很頻繁
同時我是課串演出帶志工...
...我是專煮苦杯的店小二...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我有不少事情做不了主...:)
(來學等一個人咖啡館裡的老闆娘,開一個特調咖啡的品項,看看我一直再等的那個人來不來..XD)

言歸正傳
話說TA先離開老師留下來繼續閒聊
而且非常貼心的自己把杯子拿到吧台後面自己洗
然後我也默默的不說客氣話了...
(上次楊過也自願在那邊洗大家的碗盤啊)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五體投地...
昨天手破皮痛得厲害啊...少過一次水就少痛一次...:)

離開之前她說自己是某位大老的某人...
讓我下巴差點沒有脫臼...
出門之前她還很開心的說她自己之前也是唸社工...
我整個暈眩了...
突然覺得... 剛剛耍大刀的手好酸喔...

小二的小二... 幫忙來張ShalomBath吧....

這才是打工的奧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