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很硬的書大概只剩下沒幾頁,明早應該很快就看完了;睡不著下樓找食物,吞完了,還是睡不著,腦子裡面盤旋著好多事情『母性/父性』、『鏈結』、『那個夢境』,本來想離開回去睡覺了,但是一上JOY看見令人傻眼的局面,好樣的,有人比我們還不怕死耶。不過,我還是先去煽動念心理的學妹,看看有沒有興趣研究夢的解析,我需要解夢者來幫我一把。

這個標題是要寫一個故事,把我兩個失戀的朋友的故事寫成一個,再把我自己的想法給寫進去,寫一點關於TJC第二代的婚姻觀,婚姻戰場是從婚姻市場這個概念演變過來的;我只徵求過兩個受害者之一的想法,答應讓我寫到故事裡面去,另一位,大概最近會和他聯絡上吧,希望他能夠答應;天底下不只是乖孩子傷的最重,好男孩面對於婚姻戰場,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傷的很痛,朋友離開的時候留下一句話,愛過你才知道痛。

誠然,我沒愛過,但是,並不完全不知道痛;我更知道牧者偏頗的概念,會傷人傷得更重。

婚姻戰場,萬頭攢動,大家來搞自強活動。喜餅請帖千千萬萬記得要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