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雨中的港都歸來,爬回床上昏睡了一陣子。下樓準備吃飯的時候已經將近六點,邊扒飯邊和母親聊天,心裡面盤算著是否要參加晚上的音樂劇欣賞會。

第一幕結束後,你的那段「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尚萬強」,似乎是讓在座許多人都能共鳴的詮釋,可惜,你急著回家,下次希望有機會能夠聽你把它補完。

婚事將近的你,不知過得如何,我真的應該直接聽你聊聊你們之間的進展。資訊被「婚姻掮客」走漏,透過第三者再傳入我耳中,除了難過之外,能幫點什麼?

讓你們交換MSN到底會不會成為我的罪過?我該不該告訴你,你們的相識,讓另外一個人傷透了心,難過了好一陣子。雖然那個傷心人並不怪我,但我總覺得有些對不起他。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我被捲進了你們之間的人際當中。或許我還會想望,我們都能夠忠誠勇敢的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一起期待曙光破曉的時候。

是吧!我們都希望能夠被瞭解、被赦免、被包容、被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