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靈命主義下台灣教會的神學貧乏(一)

泛靈命主義下台灣教會的神學貧乏(二)

泛靈命主義下台灣教會的神學貧乏(三)

泛靈命主義下台灣教會的神學貧乏(四)—期待台灣神學的突破

泛靈命主義下台灣教會的神學貧乏(終)—期待台灣神學的突破


我還是得先說,我沒有打算念神學,也沒有打算念宗教。 :P:P

只是我覺得,成為一個人,就有責任努力的認識自己和身邊的環境。

雖然我娘一直問我:「當基督徒何必要那麼辛苦?」(可能我開太多書單給她了吧...XD)

我告訴她:「都是妳們把我抓去受洗的,妳們怎麼還能夠這樣子問我呢?」

真是推卸責任的好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