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抗拒進會談室

雖然表面理由百分之百正當

感冒咳嗽好不了,一開口說話就會喘、會咳
(elohist說,希望我不是得到不治之症....-_-|||)

但是我真的在抗拒

一部份是沒有修「會談技巧」所以覺得很心虛

整個謄逐字稿和重聽錄音的過程

跟本就是個自我審判的過程

只有一個遜字可以形容...

上學期不修會談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

另一部份是....我真的是缺乏自信...

===================================

老師今天在督導後說了一段有趣的話

大概是以下的意思

別讓生活治療化

要懂得把工作和自己的生活給區分開

要不然是一件很傷的事情

又說

讓社工24小時on call是很殘忍的

醫生的訓練比較困難所以不得不如此

但是社工的訓練沒那麼難

應該可以排班,讓服務者調養生息

總而言之,要把工作和生活好好的切割

工作的時候認真投入

生活的時候快樂享受

嗯,我懂了,以後假日不要排開會

在外面遇到老師不要叫老師....

那...  叫老大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