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哪一天哪一位好心的良善的研究方法老師

會編制出一個測量學生對於量化研究恐懼感的症候群

最近看宋大師的論文都是直接跳到後面看結論,研究結果秀出來的數據跟本是直接跳過

寫作業的時候也是一個樣,直接就跑到結論去引用了

其實真正能夠看出出問題的還是數據,然後才是推論嘛!!

當然厲害一點的人從第三章研究設計就看得出問題了...

唉...寫了三行結論跟本像是在繞口令

前一點五行和後一點五行仔細看完全是一樣的

我在做什麼啊我

相關性兩個星星又怎樣

我開始在迷惘當初為什麼要把這個變項放進研究裡面

把人家愛力客遜先生的八大階段抽一個階段出來測,

四題?真的能夠測出什麼東西嗎

就算能夠測的出來

問題是... 我要怎麼解釋

一開始用的典範就是咳耳漫先生的

和愛力客遜先生似乎沒有什麼關係

我終於發現問題在哪邊了...

理論和某部份的研究工具對不起來了

如果有人叮我們組這一點

請記得要告訴我是引用我的網誌....

被叮不可怕,可怕的是量化研究

沒想到我克服了統計,但是跌倒在量化研究的面前

寒假重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