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找松林和親愛兩部落的資料(Teenage parents完全被我放在腦後了Orz)

會跳出意想不到的論文《欲走還留

看了摘要,覺得應該還頗有趣的

不過回訪文大圖書館,目前尚未開放下載

但是參考書目裡面有幾本書有機會要找來看看

兩位作者我都很喜歡

首先是...Sternberg, R.的《愛,是一個故事:26種愛情關係新理論》(Love Is a Story:A New Theory of Relationship)

接著是...Fromm, E.的《愛的藝術》(The art of love)


話說,上次我在套社會心理學人際吸引理論解釋某G和某B為什麼會在一起時

席中有人警告我再這樣惡搞下去,一點都不浪漫,保證交不到女朋友

雖然我還是不懂,不過這個時候不應該再追問下去了

留點時間寫受助和助人經驗作業吧

Interview skill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