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的滋味...是排隊的滋味
你們每逢嚼這捲、啃這餅的時候...應當...為是要紀念.........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畫面吧


心向遠方...大家好似在期待著什麼


我等的捲還不來...


不如...來玩把跳棋吧


路過此地...我拍


我再拍


人山人海一瞬間


代買的工價


跟你說...我也是管錢囊的啦...(右手上那包還真大包...)


嘎都久逃炸


動態畫面才夠看


都幾點了?


「五營」派出所的瞧瞧看


舞動青春


帥弟的海苔試吃....聽說昨天只賣四包...要加油啦!!
(掛上福義軒手工海苔捲...可能也不會比較好賣)


還是抽根菸比較悠閒..


圍規停椅


八卦陣與大法師


不要拍了好嗎?再拍我會生氣喔...


我還是大約6:30左右到...
剛開始的狀況和前幾天也是差不多所以就不贅述了
因此今天拍的人物特寫比較多

最後一個畫面是買完才拍的...
隊伍離仁愛路有一段距離,不過也不遠

之所以會那麼多人排隊
除了年節之外
還有代買手來佔位置
就在人山人海的那一片中
基本上昨晚拍的那些椅子有些就是利益共同圈的商家來擺放的
商家與商家之間聽說還有搶代買手的情事發生
畫面看的很清楚,這樣講也已經很明白了
老人家苦等了一個多小時
就是為了賺那一點代買金...

今天和我一起排隊的民眾說...有問到一包賣170的...不過我最後沒有去查價證實
離開前問到竹碳口味因為送禮較不好看較少人要,因此只賣140

至於排隊一團亂的狀況
我想這是循環...
不開放經銷..然後就會有人想辦法獲得貨源
獲得貨源會造成路隊越排越長(開頭那邊是越排越寬)
結果有人受不了就會用高一點的價錢買
有錢賺的生意就有人做...
都在禁停區擺攤賣
警察也不會白目的來取締
靠群眾力量搞拒買沒開發票的嗎?

最後再來個小插曲
有對夫妻也是早早就來排板凳了
凳子就擺在我的前面幾位
說是孩子在遠地工作想要吃家鄉,請老人家來排隊
我說....年青人想嘗蛋捲....就要來先嘗嘗排隊的滋味這才有趣嘛...XD

明天是決戰之日...
不過聽說綠黑雙星...竹碳和抹茶不夠夯...所以人數會減少...
也有傳說....明天的貨...利益共同圈不收了...
不過...誰知道呢?明天再看看吧...

Ruth大這次運氣不錯
過年後可以吃得到正福義軒的芝麻蛋捲了
可是....年後就不用排隊啦...
我是在傻什麼?


系列文章

福義軒手工蛋捲尋奇--第一回:手工蛋捲的朝聖之旅

福義軒手工蛋捲尋奇--第二回:入列

福義軒手工蛋捲尋奇--第三回:夜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