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MSN的暱稱改成「祝傳道閱讀愉快(達文西密碼)」

2006/5/21上午,例行的福音茶會正在舉開,抵達教會的時候恰巧是中場茶點時間;把一年多前買的《達文西密碼》,當著同桌弟兄姊妹的面前遞給了傳道,只見傳道的臉差點垮了,他說:「太殘忍了吧!我沒有時間看耶。我要看電影,你竟然拿小說給我。」;我吐了個舌頭,然後豎起大姆指,說一聲「加油!」,留下哭笑不得的傳道。我踩著涼鞋,輕快的往大門走去。天啊!我越來越頑皮了。

繼上次把《默示、權威與詮釋》印給某執事之後,這是第二次資訊共享吧!至於對話,倒是還沒展開,自己也沒有時間,去請教長輩閱讀過,之後有什麼要指教的事情;至於有沒有辦法把長輩原有的認同和觀念給鬆動,我想,並不急於一時。

事業尚未成功,閱讀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