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標題來宣告離職似乎也不錯

想想過去一年多來

老闆打電話來我的回應大多都是

「好」、「可以」、「沒關係」

這次也是不例外

新人已經取代我了

而且他們的功能比我還多

被取代...那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當然我會說「沒關係」

畢竟我的專長只有微笑

其他的事情我也做不來

還記得那次光統計個人數就頭暈腦脹

這樣也好以後就有比較沒有藉口不回家了

這樣也好不用惦記著星期日下午要工作

放假、開會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再機會回去走走..:)

replaceable, replaceable, replaceable

想想SML說的...

怎麼不找個文職的工作呢?

我需要一些勞動的工作

來讓我透透氣...

很快的看見成果...

延宕滿足的能力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